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娱乐

功夫男神郑恺杂志照曝光 尽展别样中国风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6-07-18 16:51: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郑恺

近日,郑恺为某杂志拍摄的最新写真曝光,这次写真主题为中国功夫,郑恺身穿蓝色外衣内搭具有中国特色的印字T恤,搭配休闲卡其色裤子,潇洒干练,配以坚毅的眼神、酷帅的动作,眉宇间尽展俊朗大气,男神范儿十足,这也与郑恺在电影《国士无双黄飞鸿》中的角色形象十分契合。在写真中,无论是黑白武术练功服搭配中式平底鞋,还是黑色刺绣夹克搭配贝雷帽,郑恺驾驭自如,魅力四射,尽显硬朗本色,同时他还展示了几组功夫动作,矫健有力,身手不凡。郑恺所拍摄的这组写真也充分诠释了当下最需要的中国民族文化,召唤起大家的爱国之心,尽展别样中国风。

关键词:郑恺,男神,杂志拍摄,中国风,中国功夫,写真,国士无双黄飞鸿,贝雷帽,平底鞋,电影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