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娱乐

《全员加速中》林允飞跃式成长 女孩变女侠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6-07-18 16:48: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林允

凤凰娱乐讯 7月15日,湖南卫视招牌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上演了本季的终极决战。在本季中,各位加速队员都有着十分亮眼的表现。对于节目唯一常驻女嘉宾林允来说,一条从“青涩”到“综艺值爆表”的曲线,让观众看到了她的成长与努力。更让观众感动的是,不论面对任何挑战,林允始终保有一颗最单纯善良的心,她毫不吝啬自己的信任,也绝不将一丁点恶意施加于人,这也让无数观众通过这场综艺节目看到了她性格中的闪光点。如今,林允已经从一个需要被保护的小女孩变成了可以独当一面的“女侠客”,她未来的路也必将走得更辉煌,更稳健。

林允最终战秘技再现

独家隐身术已达巅峰

本期《全员加速中》是本季的最终之战,与所有闯关游戏一样,最后登场的自然是最难的考验。在本期节目中,全体加速队员都只有一颗“纯甄之心”,只要被猎人抓捕就会立刻淘汰。这样严苛的挑战,对于身体条件较好的男队员来说已经十分艰难,对于众位女队员来说则更加凶险。不过,即使在如此困难的环境下,林允依然凭借其独家“隐身术”在危机关头躲过了猎人的追捕,足以证明其隐身术的修为已达巅峰。

在运送“小魔方”的环节中,只要队员们拿起魔方,就会被猎人追捕,因此队员们都选择在猎人视线外加速冲刺,被猎人发现就扔掉魔方躲藏的方式完成任务。在林允运送魔方时,惊险的一幕发生了!由于两名猎人从不同方向快速接近,林允扔掉魔方后已经来不及躲藏,就在大家都认为林允铁定被抓捕时,只见林允突然在两名猎人面前消失,让猎人失去了目标。原来,在猎人抓捕的一瞬间,林允纵身跳入一旁的灌木丛中,由于身材娇小,在灌木丛的掩护下就像凭空消失一般,一场似乎只会发生在漫画世界中的逃脱大戏就这样被林允真实的呈现在了观众面前!这突如其来的神来一笔不仅让观众大为惊讶,也惊呆了距离林允最近且目睹全程的宋小宝,让宋小宝由衷的发出:“你太厉害了!”的赞叹。

关键词:全员加速中,青涩,让观众,猎人,抓捕,综艺节目,湖南卫视,灌木丛,身体条件,侠客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