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娱乐

杭州知名主播不幸车祸身亡 网友追悼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6-07-15 21:40: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祝丹文生前颇受观众欢迎

据媒体报道,今日凌晨2时25分,杭州本地电视台主持人祝丹文,因驾车碰撞绿化带及路灯杆导致车辆侧翻,造成其当场死亡。

据悉,祝丹文生前在杭州本地颇受观众欢迎,一口不够标准的普通话也被观众认为是其独特标志之一。事发后,有网友在微博发文追忆:“他(祝丹文)是从方言歌曲民间选秀中出来的,一口萧山腔,浑身沙地里的气息和田间式的幽默。他和科班主持最大的区别就是他不是一个主持,他是小镇或小村的一个街头青年,貌似吊儿郎当,勾肩搭背,说话不知轻重。但他下田入地趟塘试吃各种奇葩生物,真实可信。他就是一个带路党和现场活宝。”

关键词:祝丹文,方言歌曲,主播,观众,车祸身亡,追悼,侧翻,活宝,网友,选秀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