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交通

河南卫辉男子交通执法暴力砸窗 官方回应

来源: 大河网 作者: 2016-07-12 12:08: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7月10日上午,一段题目为“卫辉市中国公路暴力执法跨区域执法带黑涩会,司机……”的视频,通过“优酷”在网络迅速传播。在获悉该舆情信息后,卫辉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局党组会议,研究布置突发事件处置及交通运输执法队伍全面整顿工作。

一是由局纪检部门牵头成立联合调查组全面调查交通执法人员暴力执法问题。目前已对在此次执法过程中存在执法不规范的当事执法人员张展、侯志宇停职检查,等候调查处理。

二是积极与新闻媒体沟通,不回避执法人员存在的错误如实通报,主动接受新闻媒体监督。

三是积极与事件中的行政相对人沟通,对被砸坏的车窗玻璃照价进行赔偿,同时依法对违法超限运输行为进行卸载、处罚。

四是对带车“黄牛”(以引领超限运输车辆故意绕行超限站点、逃避流动治超检查为“职业”的群体)故意妨碍执法工作,殴打现场执法人员,致使执法人员头部、腿部多处受伤等情况,公安机关正在进行认真调查取证,并将秉公执法。

五是开展作风纪律整顿,举一反三,汲取教训,杜绝不规范、不文明执法行为发生。同时也欢迎广大媒体对我们的工作进行全方位的监督。

卫辉市交通运输局

2016年7月11日

关键词:交通执法,执法人员,舆情信息,卫辉市,暴力,超限运输车辆,职业,优酷,男子,执法问题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