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美食

《超能食神美少女》即将上映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6-07-12 10:46: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山东霖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源宏大实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网络大电影《超能食神美少女》将于7月12日全网上线,该片主要讲述三位拥有超能力女生逆袭成为一代食神的传奇故事。据悉,该片由青年导演邓宇执导、孙仲加、许媛媛、徐熙阳、王骊亚等新生代“鲜肉小花”联袂主演。

本影片讲述了三个超能力女生——温柔贤惠的风韵少妇小美、个性倔强的青春少女韩嫣、高冷又火辣的霸道女警花汤丽,在遭遇了老公外遇、上司不公等挫折后,各自出门远行、阴差阳错地因“美食”结缘,成为“食神”叶凡的入室弟子。“食神”叶凡如何应对三位性感的入室女弟子?四个性格迥异的人碰在了一起,如何上演一部美食重口味喜剧?

片中三大超能美女在“食神”的指导下,烹饪出绝世美食。然而,在参加新一届食神争霸赛时,遭遇美食评委与选手勾结等不平等待遇。危急时刻,三人合力应战,一并蓄力揭发美食界暗黑组织置食客身体健康于不顾、利用劣等食品为原材料烹饪的黑心行为,一举粉碎该组织。

该片从超能女生的烹饪故事上升到食品安全主题,讽刺了当下食品安全问题,趣味与严肃性并存,加深了影片的社会意义与思考启发性。

7月12日,《超能食神美少女》全网上线,魔幻美食大片来袭!            

关键词:食神,食神争霸,风韵少妇,美食界,上映,暗黑,超能食神美少女,女生,影片,叶凡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