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京津

京津冀中医药产业创新联盟获批省级创新联盟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王沛军 韩瀚 徐华 2016-07-05 21:33: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京津冀中医药产业创新联盟正式纳入省级管理序列,这是保定市首家省级创新联盟。

  2015年,京津冀中医药产业创新联盟在安国市成立。该联盟以北京同仁堂集团安国分公司为主体,由天士力控股集团、石药集团等35家从事中医药生产、销售、研发的企业及相关高校、科研院所自愿组成的联合研发、优势互补、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利益共同体。它以中医药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提升中医药产业核心竞争力为目标,以产业龙头企业为主体,围绕中医药产业技术创新链,运用市场机制集聚各类创新资源,实现产学研各方在战略层面的有效结合,带动产业发展。

关键词:京津冀,中医药,产业,创新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