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美食

《萌妻食神》将拍剧 美食、宫斗、爱情三合一

来源: 新华娱乐 作者: 2016-07-01 18:11: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阅文集团旗下的重磅精品IP小说《萌妻食神》宣布筹拍电视剧,由兴格传媒出品。这不仅是兴格传媒自上海发布会以来,推出的又一部重磅级电视剧作品,同时制作方也力求打造集美食、宫斗、爱情为一体的高品质影视剧,以全新题材为孵化,创造耳目一新的感官体验。

电视剧《萌妻食神》改编自作者“紫伊281”的小说,同时也是阅文集团旗下的经典IP。《萌妻食神》小说故事凭借其美食、宫斗、励志、爱情等多种元素获得了大量关注,曾高居小说排行榜前列,在书迷群体中具有相当号召力,而如今它也将在电视荧幕上和观众见面,将文字转化为更为生动的、“色香味俱全”的画面。

在如今“美食为上”的普遍追求下,《萌妻食神》力图完成影视版《舌尖上的中国》,其最大看点之一无疑来自于故事中丰富的美食元素。女主角叶佳瑶不仅是一位潇洒幽默的妙龄少女,同时也极擅厨艺。在她的手下,小小香菇可以化外表的“腐朽”为神奇,大白馒头也能刺激味蕾,羊肉、蹄髈、蟹黄狮子头等大菜不负众望,千层油糕、三丁包、翡翠烧麦等甜品小食更是成为茶余饭后的最佳消遣。粤、湘、淮扬等不同菜系轮番登场,多种烹饪手法和美味佳肴的登场也让电视剧成为备受期待的视觉与味蕾双重盛宴。

同时,现代菜系在古代的出现更加成为电视剧的重要看点。据悉,珍珠奶茶、冰淇淋月饼、冰镇甜品等各种现代美食都将出现在《萌妻食神》的古代背景中,女主角如何运用有限食材进行制作、古代人们对这些食物的反应都将为电视剧再添趣味。

关键词:爱情,萌妻食神,宫斗,小说排行榜,拍剧,色香味俱全,女主角,味蕾,IP,甜品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