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消费新闻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快速完成车祸理赔21万元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6-06-29 06:09: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快速完成了一起连环车祸事故的理赔,高效快速的理赔服务获得了客户家属的高度肯定。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客户宋某于2012年8月份通过电话销售渠道在公司投保《阳光人寿真心满溢两全保险》,保额10万元,每月缴费240元。2016年4月15日晚,宋某回家途中因车祸不幸身亡。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在6月21日下午接到客户家属提交的理赔申请资料,调查人员在案件受理后当即展开了解核实工作。

  公司接到报案通知后第一时间派调查人员前往事故发生地交警大队事故科,通过查看事故卷宗,得知此案件为连环车祸事故。4月15日晚,宋某回家途中被车碰撞后又被其他车辆拖行碾压致死,因该路段无闭路监控、加之当晚刮风下雨天气恶劣,仅有碰撞车辆留在现场,其他涉事车辆逃逸。事故现场警官称,本次事故能确认被保人身故且无责,但直接致死车辆无法确认导致事故责任无法划分,所以客户亲属至今未得到任何赔偿。调查人员对部分案件卷宗资料进行复印、拍照并第一时间将材料上传系统,并审核确定本次事故属于保险责任范围。6月23日,该起案件顺利完成赔付,共支付客户家属21万余元。

  客户家属在收到理赔短信后主动通过电话向客服人员表示了感谢。理赔款的及时给付不仅缓解了事故带来的经济压力,也给悲痛的家庭带去了些许慰藉。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通过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完善服务举措,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高品质服务。

关键词: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车祸,理赔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