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河北丰宁举办国际马术耐力赛

来源: 光明日报 作者: 2016-06-29 06:09: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李宏伟 通讯员韩春明)丰宁国际马术耐力赛暨承德市十六届旅游文化节首场活动,25日在河北丰宁京北第一草原拉开帷幕。活动包含国际马术耐力赛,全国马术盛装舞步冠军赛两项内容。据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现代五项与马术训练基地副主任张凯介绍,此次耐力赛事的最大意义在于参赛的中国耐力赛选手和马匹将获得国际积分。此次活动由中国马术协会、承德市人民政府主办,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承办。

关键词:马术,耐力赛,现代五项,丰宁满族自治县,积分,京北第一草原,训练基地,盛装舞步,选手,运动管理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