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家居

12图浓缩精华 38平米北欧小户型空间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6-06-24 18:48: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玄关】

  灰色的墙面与原木色地板形成色彩上的对照,墙上的挂衣钩和地上的小鞋架组成了玄关,进出家门时的换装都十分方便。

  【衣帽间】

  玄关旁边的小小房间刚好用作衣帽间,以白为主色的空间显得简洁而不拥挤。开放式衣架鞋架通风性良好,狭小的屋子里拥有强大的收纳机能。

  【门廊】

  门廊是各个空间的汇聚点,可以到达家里的任何一个区域。墙面上用装饰画稍作点缀,增加空间的趣味性。

  【客厅】

  客厅是典型的北欧风格设计,纯白色墙面配原木地板,简约电视柜和透明玻璃茶几搭配出简洁而清透的感觉,每个角落都用绿色植物加以点缀,让室内充满自然气息。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北欧,小户型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