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旅游

陇东南旅游联盟联合推介会在天水举办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6-06-23 18:12: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2日下午,“传承祖脉文化,弘扬中华文明——陇东南旅游联盟中华祖脉文化旅游联合推介会”在麦积山植物园山庄召开,共120多人参加了推介会。

陇东南旅游联盟五市就本市特色旅游、发展前景作了推介。旅游文化创意大师李良义教授作了《用文化创意打造城市旅游新品牌及市场营销》的专题讲座。

陇东南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多元文化遗产聚集,是国家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的战略核心区。陇东南区位优势日趋明显,立体交通网络逐步形成。地貌奇特多样,山川肥沃富饶,气候温和湿润,中药材品种繁多,种植分布广泛,是甘肃乃至全国重要的中药材产地。这次陇东南五市就中华祖脉文化旅游进行联合推介,充分显示了五市祖脉文化脉络相连、相通,优势互补,发展中华祖脉特色文化旅游有着共同的期望和目标,为陇东南五市旅游联盟促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树立旅游新品牌,丰富旅游新内容,发展大旅游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按照甘肃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由天水市倡议的以天水、庆阳、平凉、定西和陇南五市为成员的“陇东南旅游联盟”成立一年来,抢抓国家政策战略机遇,以实现陇东南五市旅游产业设计顶层化、设施联通化、产品差异化、服务标准化、市场一体化、组织高效化为目标,坚持“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的原则,整合力量,抱团营销,科学编制陇东南区域旅游发展规划,加强与省内外各类旅游组织团体的联系沟通,实现五市之间特色景区景点宣传片互播,共同开发甘肃东片环形旅游线路,全面落实旅游联盟年度行动计划,携手建立陇东南五市旅游合作新机制,全力推进中华祖脉文化旅游和中医药养生保健旅游创新区建设等大区域特色文化旅游发展,为推动五市区域旅游产业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关键词:旅游联盟,文化旅游,祖脉,推介会,奇特多样,传承创新,旅游组织,旅游线路,旅游合作,旅游产业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