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情感

帕耶难以相信发生了什么流泪因抑制不住情感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2016-06-12 15:50: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法国队赢了!虽然有些惊险,过程也难尽如人意。不过法国队主教练德尚在夸赞了帕耶和坎特之余,表示赢球就好!对于波巴,德尚指出他的表现还有提升空间,至少应该比揭幕战时要好

“赢球就好,罗马尼亚队并不是一支容易对付的对手,这一点我们都清楚。比赛中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但也被对手打了几次威胁进攻。尤其是开局阶段,我们一度形势还挺棘手的。比赛过程也非常艰难。不过在最后还是有所收获。我为了最终胜出,在最后时刻派出了四位进攻型球员到场上。”

“结合比赛,我要重申揭幕战绝对是一场很难打的比赛。但帕耶的进球和全队的表现最终让我们取胜,当你射门把球送到球门那个角度,破门就容易的多,也的确解决了许多问题。第一场比赛我们能够取得胜利很重要,毕竟这是揭幕战,球员们承受着很大的压力。球员们踢得很努力也很累,但最终能够赢球,很重要,对结果我还是很满意。有许多热情的球迷在背后支持法国队,球员们也都清楚这一点。我可以说这场胜利可以让我们更有信心,更加冷静。”

作为制胜功臣,帕耶赛后还有些激动,“如果有人告诉我今晚将要发生这样的事情,是这么一个比赛进程,我肯定不相信。比赛中我们有点畏手畏脚了,因为球员们都害怕在揭幕战中犯错。我们面对的是一支防守非常好的球队,球迷们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我们很清楚这三分非常重要,现在我们可以稍作调整,然后为小组赛第二场比赛做准备。这场比赛我们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进球之后,我再也压抑不住自己内心的情感,所以流下了眼泪。这场比赛的过程说明了一点,欧洲杯上不会有轻松的比赛。我们必须要攻出去才能赢得比赛。”

(文治)

关键词:帕耶,球员,赢球,进球,主教练,罗马尼亚队,球队,法国队,球门,揭幕战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