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娱乐

冰箱家族首次合体GOT7 六一拯救“何尔萌”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6-06-03 10:58: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冰箱家族探班《你正常吗》

冰箱家族探班《你正常吗》

冰箱家族与GOT7首次合体

冰箱家族与GOT7首次合体

六一特辑主题

六一特辑主题

昨晚,《拜托了冰箱》第二季播出六一特辑。何三岁和王嘎嘎作为冰箱家族的“儿童代表”成为过节主角,拯救“何尔萌”宝宝的味蕾成为本期节目主题。作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冰箱家族的六位厨师有义务在特殊的日子犒劳两位大忙人:嘉尔远在首尔筹备演唱会,何老师近在上海忙着录制腾讯视频的综艺《你正常吗》。智勇双全的冰箱家族需要过关斩将完成设置任务,赢取料理食材,才能为“何尔萌”烹饪拯救食欲大餐。

冰箱家族先是空降首尔,为了拯救家族大儿童的食欲,也是为了给嘎嘎的首场演唱会加油,哥哥姐姐们可谓吃尽苦头,费尽周折。在语言不通的环境里完成向素人推销食物,做游戏,食材购买,杀价等流程。为了健康大餐,大家买菜花掉了所有费用,最后不得不步行跑回厨房做饭,由此可见了冰箱家族的团结一心。料理完工后,亲自送到演唱会现场。冰箱家族的突然出现让嘎嘎激动不已,连忙给两边家人介绍,与队友分享家族成员的手艺,还和段宜恩玩起了亲密喂食,脸上一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美味的料理让GOT7的成员们难以言表,纷纷用肢体表达,兴奋的嘎嘎直接来了个后空翻,结果把鞋踢飞,又自己默默地捡回来......从这些高难度的动作就可以看出大厨们的手艺有多赞。相信吃了爱心料理后的王嘉尔一定会充满力量,在舞台上有更加出色的发挥。

不知道嘎嘎是不是知道了何老师已另有新欢,正在与另一枚当红鲜肉Henry搭档主持《你正常吗》,才会故意带着姚伟涛一起缺席当天的探班现场。相信讲义气的冰箱家族一定是在吃醋何老师“移情别恋”,才会发挥厨师专长,带来暗黑料理。当脑洞团体碰上冰箱家族,两方频频过招,爆笑连连。冰箱家族做出充满醋意的全新料理:辣椒炒月饼、草莓炒鱼丸、橙子炒鸡肉、菠萝炒鸡蛋,吃得脑洞家族全体哽咽跳脚,何老师爽到跳舞,气氛极其热闹。看到“火药味十足”的现场,何老师连忙表示大家都是一家人,脑洞团的成员们也真诚地表达了对冰箱家族的喜爱。

做得了大餐,整得了暗黑料理的冰箱家族,这周是否满足你的胃口?如果不够,下周将有一盘大肉菜,等你品尝!大家心心念念的李小璐和“段王爷”薛之谦也将登场。想听李小璐吐槽贾乃亮吗?想听薛之谦瞎说大实话吗?下周三晚20:00腾讯视频,《拜托了冰箱》第二季我们不见不散。

关键词:何尔萌,贾乃亮,你正常吗,老师,拜托了冰箱,移情别恋,吐槽,视频,腾讯,食欲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