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健康新闻

“智慧医院”:动动手指就能挂号缴费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 2016-06-02 10:12: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不用排队、无需现金,在手机上就能预约挂号,所有涉及缴费的环节都可以直接使用手机在线上操作……5月31日,呼和浩特市“智慧医院”项目正式上线运行,并在首家试点医院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的墙壁上、大厅内挂上了展板,向患者介绍“智慧医院”项目。今后市民到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就诊时,只需通过“就医宝”APP,就能完成分时段预约挂号、手机支付缴费、查看提取检验检查报告、患者诊后随访、复诊预约等服务项目,覆盖了诊前、诊中、诊后的就医全流程。目前,“智慧医院”还不支持医保在线支付服务。据介绍,“智慧医院”的建设还将继续完善,计划实现预约诊疗精细化升级、双向就诊、移动诊疗全程服务等各项应用。今年计划完成覆盖二级以上27家公立医院的移动医疗平台建设,让老百姓享受到“互联网+医疗”带来的便捷服务。(记者刘 惠)

关键词:动动手,智慧,第一医院,缴费,预约挂号,患者,就诊,诊疗,随访,移动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