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财经新闻

2015年末全国共设立342个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6-06-02 10:12: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新网6月1日电据住建部网站消息,住建部、财政部、央行近日联合印发《全国住房公积金2015年年度报告》,报告指出,2015年末,全国共设立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342个。

  报告显示,2015年末,全国共设立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342个。有102个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完成了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其中,公益一类事业单位88个,公益二类事业单位14个;240个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尚未实施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其中,参公管理事业单位116个,一般事业单位124个。

  未纳入设区城市统一管理的分中心175个。其中,省直分中心24个,县(市、区)分中心68个,石油、电力、煤炭等行业分中心83个。全国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从业人员3.94万人。其中,在编2.61万人,非在编1.33万人。

关键词:公积金,经济,住建部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