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交通

陇南西和交警36个小时破获两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2016-05-31 17:04: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4日至25日,西和县辖区内接连发生两起交通事故逃逸案,在群众中造成恶劣影响。案件发生后,西和县交警大队行动迅速,经过36个小时的持续剖案侦查,两起交通事故逃逸案件全部被成功破获。

5月24日凌晨,西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驾驶人许某报案:他驾驶白色雪佛兰牌小型轿车在滨河西路由南向北行驶至孟磨桥头时,与一辆面的车相撞后,面的车逃逸。接警后,大队派出民警兵分两路出警,一路赶赴现场,一路开展排查。26日9时,排查民警在西和县东山村发现一辆小型面的有明显的碰撞痕迹,经与现场碰撞物比对,确定该车为肇事嫌疑车;11时,肇事嫌疑人苟某被传唤到大队接受询问,苟某对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5月24日,苟某凌晨驾驶小型普通客车沿过境路由南向北行驶至孟磨桥头时,与赵五方向驶来的一辆白色轿车相撞后,因害怕而弃车逃逸。

5月25日22时20分,群众报案称:王磨村路旁的电线杆和一辆小桥车相继被撞,现场无肇事车辆。接到报警后,大队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进行勘查,因当天下雨,且事故发生在晚上,现场没有发现任何有价值的信息,随后民警立即调取查看该路段的视频,并确定了嫌疑车辆。经查,该车辆所有人为天水市严某,联系严某后民警得知,当天由他的朋友西和县西峪乡下寨村人李某驾驶该车辆。26日,民警在西峪乡下寨村李某家中将其传唤到交警大队进行询问,并了解了事故发生的过程:25日22时,李某驾驶嫌疑车辆在城北路医院门口转弯,因下雨路面湿滑,视线不清,将停放在路边的小型客车碰撞,造成两车受损,并在将道路旁电线杆撞断后驾车逃逸。

关键词:西和县,交警大队,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陇南,李某,嫌疑车辆,报案,下寨村,西峪乡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