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财经新闻

借5·18经洽会平台 永清20个超亿元项目签约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陈辉 解丽达 潘文静 2016-05-26 08:30: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9日,永清县借5·18经洽会平台举行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共有20个超亿元项目成功签约,其中6成项目投资来自北京。

  在廊坊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永清县成功签约含嘉仓艺术创业创意园、银泰新城文化旅游小镇、京东集团电子商务产业园、联东U谷·永清国际研创(孵化)园4个项目。在永清县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京津冀(国际)体育产业示范区、永清互联网金融小镇、中信国安盟固利锂电池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等16个项目签约落户永清,项目涉及新能源、新材料、高端制造、轨道交通、金融服务等领域。

  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入推进,地处京津两大城市中心腹地的永清区位优势进一步凸显。据介绍,20个签约项目中,来自北京的企业有12家,占到了签约项目总数的6成,永清承接首都功能疏解、产业外溢和人才转移的态势更加明显。

关键词:5·18经洽会,永清,项目签约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