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河北省30户家庭当选全国“最美家庭”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刘荣荣 2016-05-16 21:22: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5日是国际家庭日。当天上午,全国妇联在人民大会堂举行2016年全国“最美家庭”揭晓暨全国五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揭晓表彰1000户全国“最美家庭”、1000户全国五好文明家庭、100户全国五好文明家庭标兵。

  据悉,河北省成千珍家庭、郭春利家庭、王惠远家庭等30户家庭当选全国“最美家庭”,张丽钧家庭、王焕荣家庭、袁玉玲家庭等30户家庭当选全国五好文明家庭,杨普家庭、李秋玲家庭、马红家庭等3户家庭被评为全国五好文明家庭标兵。其中,磁县南城乡中史村的成千珍家庭还作为全国“最美家庭”代表,在大会上作了发言。

  为深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工作,河北省各级妇联组织今年将继续开展“最美家庭”故事传递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键词:家庭美德,最美家庭,五好文明家庭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