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财经新闻

新婚女子罹患重疾 新华保险解燃眉之急

来源: 温州财经网 作者: 2016-05-14 12:10: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温州龙港地区的林女士在收到新华保险的31余万理赔款后,对公司的快速赔付和专业服务赞不绝口。林女士说,还好当时购买了保险,及时缓解了家庭的医疗负担,同时挽救了我的婚姻。

  据了解,1989年出生的林女士,现年26周岁,刚刚结婚不久,令林女士万万没有想到是在今年的2月14日其在温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被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随后入院治疗。对于平时生活规律、刚新婚不久的林女士来说,这无疑是晴天霹雳。高昂的费用让一家人的心情迅速跌入谷底。正当一筹莫展之时,林女士想起自己曾在新华保险购买了一份保险。原来婚前由于朋友介绍,再加上林女士本身保险意识强烈,林女士曾于2014年11月12日在新华保险为自己购买了一份福如东海附加安康提前给付B款,附加住院医疗(2007)。林女士感叹当时购买保险只是为了防止年老以后生病住院,没想到自己这么年轻就用到了。

  新华保险温州中心支公司理赔调查人员在接到林女士报案后,立刻前往医院慰问并帮助客户整理提交理赔申请材料。公司在收到林女士索赔申请书及相关资料后,立即启动理赔处理程序。经公司理赔人员审核,林女士的病情属公司理赔范围,随后迅速将重疾理赔款31余万元打入被保险人账户。

  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许多疾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且呈现日益年轻化的趋势。风险无处不在,保险虽不能化险为夷,但却能为客户减轻压力。

  不要有事才想起朋友,心力憔悴才想起运动,生病才想起没存钱,所有的未知风险都应该提前防范,新华保险提醒您为自己规划足额的重疾保障,以应对可能的风险。

关键词:新华,保险,理赔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