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财经新闻

永清提前69天完成财政收入过半任务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6-05-04 17:03: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截至4月22日,永清县全部财政收入完成7.66亿元,占全年任务的52.0%,同比增长68.5%;其中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5.29亿元,占全年任务的61.6%,同比增长108.8%,提前69天完成过半任务。

  永清县紧紧围绕“绿色崛起、高端发展,建设京南中轴秀美永清”发展定位,用足用好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他们着力稳增长、调结构、转方式,将项目建设作为跨越发展的首要之战,坚持实施项目带动和投资拉动战略,促进了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双提升。今年以来,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15亿元,涉及商贸金融服务、互联网科技、高分子材料、商贸物流等领域,项目单体投资均超过4亿元。

关键词:永清,财政收入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