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社会

肇事司机弃车逃逸 无极警方成功劝其自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丽红 韩孟华 刘俐验 2016-04-30 17:16: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4月28日讯(孙丽红 韩孟华 记者 刘俐验)记者于28日获悉,无极警方于近日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依法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牛某。

  4月6日晚21时30分许,无极警方接到报警称:在辖区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肇事司机弃车逃逸。接警后,无极警方立即驱车赶往现场。经询问得知,肇事司机驾驶拼装车与对向行驶的一辆小型面包车相撞发生交通事故,造成面包车车主受伤入院,两车均有不同程度损坏,肇事司机弃车逃逸。

  办案民警随即在沿线开展调查走访,经大量工作,确定了肇事司机牛某,在取得了其联系方式后,办案民警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最终,肇事司机于近日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案件告破后,受害人家属对办案民警表示万分感谢。

  无极警方提醒广大驾驶人:发生事故后应立即报警、抢救伤员、设置警示标志预防二次事故的发生、配合交警部门处理,切勿心存侥幸,逃避法律责任,离开事故现场。

关键词:肇事,逃逸,自首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