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社会

网曝公务员“省考”泄题 江西人社厅已介入核实

来源:新华社 作者:邬慧颖 2016-04-26 11:04: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3日,有多名网友反映,2016年多省公务员“省考”笔试出现泄题情况,其中包括重庆、湖南、江西等地。当晚,江西省人社厅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表示将高度重视,正在对有关情况进行核实。

  多省公务员招考公共科目笔试于23日举行,考试结束后不久,不少考生及网友反映,江西等省份出现泄题情况。一时间,“公务员联考泄题”话题成为全国数百万考生最关注的事件。

  23日晚,江西省人社厅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表示,针对网友和考生反映的2016年江西公务员“省考”笔试出现泄题情况,江西省人社厅高度重视,正在对有关情况进行核实。

关键词:省考,泄题,核实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