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汽车新闻

广汽本田新雅阁上市 售价16.98-23.78万元

来源:央广汽车 作者: 2016-03-23 09:33: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9日晚,广汽本田全新雅阁在广州正式上市,新车定价16.98-23.7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有所降低。此次雅阁主要的变动在外观和配置方面,动力的变动不大,仍延续了老款的两款发动机和变速箱。

[全新雅阁售价公布]

2016款全新雅阁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CVT 舒享版 16.98
2.0L CVT 舒适版 17.98
2.0L CVT 精英版 18.98
2.0L CVT 豪华版 19.98
2.4L CVT 舒适版 21.18
2.4L CVT 智睿版 21.98
2.4L CVT 豪华版 22.98
2.4L CVT 智尊版 23.78

本次雅阁一共配备了两个排量8款车型,全系均采用CVT变速箱,宜商宜家。其中2.0L入门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6.98-19.98万元,2.4L车型的售价区间为21.18-23.78万元,3.0L排量的V6车型则被取消,取而代之的则是将在预计在下半年推出的雅阁混动车型。

[混动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

外观方面全新雅阁的变动不小,车头采用了全新的造型,拉长的头灯相比老款更加突出了运动感,而在尺寸方面,全新雅阁的的长、宽、高分别为4915/1845/1470mm,轴距则保持了2775mm,除了车身长度有所缩短(15mm)外,并没有其他的变动。

[全新雅阁外观]

[车头部分的变动较大]

内饰方面,全新雅阁仍然保持了原有的布局,上下分屏显示的经典设计仍得以保留,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全面兼容苹果的CarPlay系统,与智能手机的匹配的便利度将更上一层楼,借助于手机可以使用的功能也将更加全面。

[与会领导合影]

作为最早进入国内投产的中级豪华轿车,雅阁自上市以来就是同级的标杆车型,多年来拥有了良好的口碑与广泛的认同,在竞争对手们逐步加强自身实力的时候,雅阁同样也不甘人后,在降低了价格的同时,又提升了自身的配置水平,对消费者而言将会有更强的吸引力。

关键词:雅阁,广汽,智尊,标杆车型,CVT变速箱,CarPlay,售价,本田,老款,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