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河北新闻

宁晋18项产品荣获2015年"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16-03-18 18:32: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17日讯(助理记者 刘杨)日前,经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审定委员会审定,宁晋县玉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食用葡萄糖等18项产品获得2015年度“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称号。邢台市共有30项产品获此荣誉,宁晋县位居邢台市第一位。

  宁晋县一直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推进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积极引导企业增强以质量和信誉为核心的品牌意识,指导企业加大品牌建设力度,不断提升企业的品牌价值和整体形象。近三年来,累计有25项产品获得“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称号。

关键词: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宁晋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