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法制

春秋航空3月26日在河北大规模招聘“空中飞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03-02 15:02: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春秋航空飞机。(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3月1日讯(记者 张欣)记者从春秋航空获悉,3月1日,国内最大的低成本航空春秋航空宣布,将在河北启动一次最大规模招聘,招聘包括飞行学员、乘务员、“会飞的地勤”等各类“空中飞人”以及专业管理培训生,现场招聘将在今年3月26日进行。

  据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春秋航空此次河北招聘,不仅招聘乘务员,还将招聘飞行学员和“会飞的地勤”。“希望能招聘到河北籍飞行学员,培养他们成为机长,以石家庄为基地飞行国内国际地区航线。”该负责人表示。

  飞行学员需未婚男性,身高170至182厘米,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大学本科二本以上(含)学历。

  除了飞行学员外,此次还将大规模招聘乘务员,对女性年龄放宽至40周岁。而“会飞的地勤”平时在地面工作,必要时参与航班运行任务,此次招聘对性别要求不限,18至40周岁(1976年1月1日至1998年12月31日出生)。

  春秋航空表示,官方招聘信息发布渠道为微博、微信“春秋航空招聘”,应聘者可登录ch.zhiye.com进行网上报名,或下载《春秋航空飞行学员报名申请表》并携带相关材料前往现场报名应聘。春秋航空除授权上海春秋教育培训中心以外,未授权任何其他中介机构帮助开展招生、招聘工作。学员报名、面试均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报名人员谨防受骗。

关键词:春秋航空,机场,招聘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