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社会

春节福利!学生寒假期间免费游临漳景点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6-02-05 16:09: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4日讯(助理记者韩毅通讯员王俊平孟庆科)记者从临漳县旅游局获悉,春节期间,铜雀三台遗址公园、邺城博物馆、佛造像博物馆、曹魏古柏等旅游景点免费为学生开放。

  此次优惠活动以“我家乡、我自豪”为主题,通过免费游景区,使莘莘学子了解邺城文化,激发热爱家乡的情愫和自豪感,使他们带着亲情来,带着文化归,将家乡文化美景带往全国各地。

  此次活动对象为临漳籍的大中专学生,凭学生证和身份证免费参观。免票景区和时限:铜雀三台遗址公园为2月9日—24日,邺城博物馆、佛造像博物馆为2月12日—24日,曹魏古柏为2月9日—24日。

关键词:春节期间,学生,免费,景点,临漳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