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保定新闻

保定市陕西商会献爱心 捐赠福利院价值万元食品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升强 李艮春 2016-01-12 09:23: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食品送到市福利院。 郭升强 摄

  长城网保定1月12日电(郭升强 李艮春)1月11日,保定市陕西商会会长王天庆、副会长孙胜利等一行赶到市福利院看望孩子,并将捐赠的价值万元食品随车送到,传递一份爱心和温暖。

  保定市陕西商会拿出5万元奖励给30多位优秀会员,鼓励会员乐于奉献,创新发展。并向保定市福利院捐赠了价值1万多元的食品,表达对孤残孩子的一份爱心。

  据该商会会长王天庆介绍,2015年1月11日商会成立之日,他们就向保定市福利院捐赠了价值一万元多元的食品。时至今日正值商会一周年之际,商会会员们仍牵挂着福利院的孩子们,再次向福利院捐赠万余元孩子们喜欢的牛奶、面包等食品,以献爱心的方式回报社会,向关注和支持商会发展的社会各界致以由衷地感谢。

  据了解,为了商会能够发展壮大,找到回报率高的项目,2015年王天庆搜集各类投资信息,远赴全国各地考察,行程不下万里,不管花费多少时间和精力,他都尽可能去联系。目前,王天庆当选为世界杰出华商协会副会长,保定市陕西商会成为副会长级会员单位。

  “团结大家共同致富,这是我的责任。”王天庆说,“随着商会的日益壮大,很多没有企业和公司的老乡也想加入组织,因此商会准备下设一个陕西同乡联络处,便于吸纳以个人身份入会的会员,实现共同富裕。”

关键词:保定,陕西商会,福利院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