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健康新闻

我省举办首届“明星健康家庭”风采展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12-28 19:31: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12月27日讯(记者 赵晓东)为树立引领健康生活方式的榜样家庭,促进健康知识与技能的传播,我省首届“明星健康家庭”风采展示活动在济南举办。本次活动由省卫生计生委、省妇联、省爱卫办联合主办,是我省“健康家庭行动”的一部分,来自全省的13户代表家庭来到现场参加活动。活动共分为健康厨艺比拼、健康知识问答、健康才艺展示三个环节,由公共卫生、营养、烹饪、体育健身等相关专家对各项展示进行打分。今年全省在各地推荐的代表家庭中,将评选出100户“明星健康家庭”。

关键词:我省,健康知识,明星健康家庭,健康生活,爱卫办,才艺,风采,体育健身,厨艺,计生委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