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消费新闻

伊利企业文化发力,客户大会“合众创势”

来源: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5-12-24 15:11: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 随着伊利集团2015年领导力峰会的召开和企业文化的升级,“卓越、创新、担当、共赢”企业价值观展现出强大的力量。12月18日,在广东珠海召开的伊利集团2015年客户大会上,创新产品层出不穷,订单量再创新高,反映出在“创新”与“国际化”双轮驱动下伊利的全球领导力和不凡的发展势头,也进一步显示了大会的主题——“合众创势”。

  12月9日,在伊利领导力峰会上,伊利集团将企业文化价值观升级为“卓越、创新、担当、共赢”,力求用企业软实力助力企业创新和国际化双轮驱动战略布局。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在会上再次强调,要推动创新和国际化“两个轮子”,固守质量和责任“两个根本”,以此推动实现“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的企业愿景。在12月18日召开的客户大会上,“卓越、创新、担当、共赢”充分体现在了伊利新一年的产品和订单之中,成为伊利发展的重要软实力。

  2015年,伊利液态奶实现了四倍于行业和竞品的增速。金典、安慕希、QQ星、舒化奶、味可滋、谷粒多、优酸乳等深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成为市场主力。伊利奶粉率先运用“互联网+”思维,发布了中国首个“母婴生态圈”战略,并通过超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欣活”中老年奶粉等创新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为市场注入新活力。

  在酸奶市场,尼尔森数据显示,今年1-9月,酸奶两大明星子品牌——“畅轻”、“每益添”,销售额增速分别达到53.9%、37%。而在冷饮市场,2015年,伊利继续稳居国内冰淇淋市场销量第一。作为连续二十三年雄踞冷饮江湖第一宝座的“冷林”霸主,巧乐兹、伊利牧场、冰工厂等产品在各类消费人群中均树立了领军形象。

  数据显示,1-9月伊利实现营业总收入458.79亿元,净利润36.56亿元,双项持续增长并稳居行业第一,同时伊利市场占有率继续稳步提升,进一步拉开与行业二三名的差距,此外再加上产业链整合、创新能力等综合竞争力的提升,尤其是全面二胎政策的落地实施即将带来的婴儿潮消费红利,都让伊利与合作伙伴们的持续增长未来可期。

  和伊利的合作让产业链上的合作伙伴们获得了成长。来自长沙的经销商汤先生已经与伊利合作7年,他说这是他收获事业的“黄金7年”。在客户大会上,汤先生分享了与伊利共同成长的感受。他表示,从产品创新和营销创新,伊利的做法一直引领着中国乳业的方向,经销商也从中获得了稳定的回报。“伊利是一家世界级的企业,它的眼光超前、独到。与伊利的合作,让我们在更高的平台上成长。”

  2015年12月18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重点之一就是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切实优化国内产能、创新增长动力。而在同一日召开的伊利客户大会,通过创新和产业链共赢实现“合众创势”,是对中国企业在新形势下发展方式的探索,更是对中央精神的率先落实与践行。

关键词:伊利集团,企业文化,峰会,乳制品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