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房产新闻

脱胎绅宝D20 北汽威旺新车申报图曝光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2015-12-02 14:21: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北汽威旺新款车型的申报图,新车的外观设计脱胎于绅宝D20,动力系统搭载1.3L发动机。

脱胎绅宝D20 北汽威旺新车申报图曝光
脱胎绅宝D20 北汽威旺新车申报图曝光

  『配图为北汽绅宝D20』

  从申报图来看,北汽威旺新车型前脸采用了直瀑式设计,前保险杠造型相比绅宝D20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并在保险杠两侧装配了前雾灯。此外,从申报图可以看出,该车将继续提供两厢与三厢版车型供选,三厢版车型的牌照框及尾灯组内部结构有所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与绅宝D20相同的1.3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2马力(75kW),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关键词:绅宝d20,北汽,申报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