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廉政

江西:为省委“十三五”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作者: 2015-12-01 22:03: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江西省纪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周泽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紧跟省委战略部署,找准纪委职能定位,以严和实的精神,真抓实干,敢于担当,为实现省委“十三五”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周泽民指出,这次省委全会明确了本省“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省纪委机关处级以上干部要带头学习领会好省委全会精神,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在严惩腐败的同时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确保“十三五”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抓好省直机关派驻纪检机构改革调整,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收好尾、开好头,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研究解决基层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保持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发扬实干作风,提升能力水平,从严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关键词:执纪问责,以严和实,反腐败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