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保定新闻

保定招聘134名事业单位职工 报名时间12月3-5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11-26 16:43: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6日透露,为满足该市部分市直事业单位用人急需,现拟为37个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26名,并代为高新区、清苑区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各4名,总计134名。

  本次招聘单位包括保定市粮食局、规划局、市政府办公厅、民政局等14个市直部门下属事业单位,以及高新区管委会和清苑区司法局。

  由于保定市暂不具备网上报名条件,所以此次仍采取现场报名方法,每人限报一个岗位。若某岗位报名人数达不到招聘计划数的3倍时,核减该岗位招聘数量或予以取消。

  报名时间:12月3-5日9:00-17:00,报名地点:保定市人才大厦一楼大厅(东二环1539号),参考乘车路线:火车站乘27路、客运中心乘56路;市内乘29路、22路等,东二环七一路口下车。

  应聘人员通过报名后,于12月18日9:00至17:00到保定市人才大厦一楼大厅,凭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交费收据领取《笔试准考证》,本人因故不能亲领可由委托人代领,但代领人需出具本人身份证等有关证件。笔试时间为12月19日9:00-11:00,共120分钟。笔试地点根据报名汇总情况另行确定并在《笔试准考证》中注明。

  保定市人社局提醒应聘人员: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招聘工作全程在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下进行,并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关于本次招聘的详情请登录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www.hebd.lss.gov.cn进行查询。

  咨询电话: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312-5037344,高新区0312-3327733,清苑区0312-7950042。(完)

关键词:保定,事业单位,招聘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