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教育新闻

石家庄11月高校校园招聘会汇总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1-06 12:52: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进入十一月,校园招聘会持续升温,由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大学等省内各大高校组织的校园双选会构成了今年校园招聘节的亮点。通过校园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解决了实习难、就业难的问题,为企业解决了用工难、招工难的问题。那么,一起来盘点石家庄11月的校园招聘会,有相关需求的企业和毕业生可进行报名参加。

  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招聘会

  活动介绍:本次招聘会包含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42个专业的2100余名2016年毕业生,以及西南高教区多所高校毕业生参会。

  时间:2015年11月7日(周六)9:00—14:30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南端学院路2号(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图书馆前)

  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招聘会

  活动介绍:学院设置28个专业,全日制在校生5000余人,2016届毕业生近1400人。

  时间:2015年11月14日(周六)8:30-12:00

  地址:石家庄桥西区滨河街3号(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笃学楼前广场)

  企业参会报名方式:0311-85381212或登录诺亚招聘网www.hebjob.com在线报名。

关键词:招聘会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