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环保

17家知名环保企业集中入驻河北曲周

来源:长城网 作者:翟占一 2015-10-21 10:32: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0月20日讯(助理记者  翟占一 通讯员 谷怀平 丁少义)近日,聚力环保邯郸(国际)产业园入园企业集中签约仪式在曲周县举行。北控水务集团、苏交科集团等17家全国知名环保企业正式签约入驻园区,来自全国有影响力的环保专家、企业代表、环保志士等见证这一环保盛况。

聚力环保邯郸(国际)产业园入园企业集中签约仪式。翟占一 摄

  据悉,聚力环保邯郸(国际)产业园是山西聚力环保集团跨省兴建的首个环保产业园区。该园区占地约200余亩,总投资额约12.6亿元。它以环保、节能、生态等为整体园区设计理念,园区内基础设施全部使用节能环保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采用变频恒压供水系统、太阳能热水系统、LED亮化照明系统等,打造智能环保园区。园区在集群化经营思路的基础上引入超市理念,创新性地提出国内首家“环保超市”经营模式,为入园合作企业提供“无需投资、拎包入住”的“一条龙”服务,让环保项目需求方可以在园区实现环保产品的“一站式购物”。

关键词:曲周,17家,环保企业,入驻曲周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