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蠡县新闻网>>

蠡县公安局破获一起致死交通肇事逃逸案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0-20 11:02: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秋收100”行动开展以来,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上级要求,全力投入到交通整治行动中,2015年10月3日,该县留史路段发生一起致人死亡交通肇事逃逸案,此案发生在国庆长假期间,影响恶劣,为使案件早日破获,该大队取消休假,全部警力投入到案件侦破过程中,功夫不负有心人,仅2天时间,犯罪嫌疑人张某(男,39岁,定州人)就被成功抓获。

  2013年10月3日8时10分,该大队接报案称:在蠡县留史村路段发生交通事故,一骑摩托车男子被撞后躺在公路上死亡。

  警情就是命令,办案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工作。在现场民警看到,死者肠子已露出体外,血肉模糊,现场惨不忍睹,经确认,死者名叫王某(男、30岁,蠡县人),经进一步勘查,初步确定肇事车辆为一辆重型半挂货车。

  根据死者被撞部位及现场情况,10月4日下午,办案民警最终锁定车牌号为冀FX008的重型货车为肇事车,迫于警方强大压力,1 0月4日下午肇事逃逸司机张某驾驶肇事车在其表弟陪同下投案自首,并交代了肇事经过:10月3日早上8时许,张某驾挂式货车行驶到留史路段时,因疲劳驾驶,与对向行驶的张某骑行的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致王某当场死亡,张某因怕负法律责任,后驾车逃逸。

  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

关键词:保定,交通,逃逸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