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保定新闻

易县狼牙山第二届红叶节启幕 分享照片有惊喜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艳英 王玉仙 2015-10-20 08:56: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0月19日电(刘艳英 王玉仙)10月18日,易县狼牙山第二届红叶节启幕。金秋十月,狼牙山坡岗沟壑间,红叶吐艳,层林尽染,柿果飘香。

  据介绍,此届红叶节以“登英雄郎山赏醉美红叶”为主题,通过组织开展摄影大赛、美丽微分享等系列活动,让游客自己探寻、发现和分享狼牙山的优美风光。活动中,摄影爱好者凭摄影家协会会员证可全年免费游览狼牙山,所拍狼牙山美景投送到“langyashan123”公众平台后,一经画册等对外宣传品选用,给予相应奖励。游客也可通过微分享,即“拍九张狼牙山美景照片分享到朋友圈或QQ空间”,便可免费领取狼牙山玫瑰茶、玫瑰酱、玫瑰纯露等小礼品一件。同时,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传统孝悌文化,狼牙山中凯集团将在九月初九重阳节当日,推出“尊老敬老登高祈福”优惠活动,年满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持身份证即可免费游览狼牙山,陪同老人登山的两名成年人可享受门票半价的优惠政策。

  作为“发展全域旅游,建设全景易州”的主战场之一,易县以“弘扬红色文化、打造旅游精品”为目标,秉承“大狼牙山景区”的建设理念,依托狼牙山中凯集团,通过实施多元化、现代化的旅游项目,培树“春看山花夏感绿,秋赏红叶冬嬉雪”品牌,着力打造集“红色教育、绿色休闲、多彩观光”于一体的综合性景区。如今,狼牙山已经成为全国百家红色经典景区之一,国家首批抗战遗址、国家级森林公园、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关键词:易县,狼牙山,红叶,保定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