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保定频道>>河北新闻

第十五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 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5-10-09 13:48: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十五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表演谢幕。
第十五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表演谢幕。长城网 杨雅荃 摄

  长城网10月8日讯(记者 杨雅荃)10月7日晚,第15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闭幕颁奖演出在沧州体育馆成功举办。至此,第15届吴桥杂技节的主体活动全部结束,圆满落幕。

  9月29日,第15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在省会石家庄举办了开幕式及开幕演出,并举办比赛、演出至10月3 日,10月4日公布了评奖结果,10月7日在沧州举办了闭幕式及颁奖演出。全体参赛演员将于10月8日至11日在沧州公演4场后陆续离境。在经济、文化新常态下,本届杂技节解放思想、锐意创新,为国际杂坛和广大群众奉献了一场扎根百姓、世界一流的文化艺术盛宴,真正把杂技节办成了“杂技艺术的盛会,人民大众的节日”。

关键词:杂技节,沧州,闭幕式,文化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