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河北新闻

2015河北校园文明形象大使选拔赛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石柳月 王棋 2015-09-21 16:32: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20日讯(记者 石柳月 王琪)9月19日,由河北省文明办指导,长城网举办,石家庄东方时尚驾驶员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冠名的2015河北省首届校园文明形象大使选拔赛在石家庄成功举办。石家庄数十家媒体和近百名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5校园形象大使选拔赛
 
2015校园文明形象大使选拔赛启动仪式现场。长城网 王棋 摄

  本次校园文明形象大使选拔赛旨在通过文明交通形象大使的榜样作用,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对文明交通有更加深刻的认识,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文明交通的行列中,树立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的意识。

  活动在动感十足的街舞表演中拉开帷幕。据石家庄东方时尚驾驶员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志杰介绍:“随着机动车的普及,在机动车驾驶方面,也逐渐暴露出了很多问题,如:驾驶员文明行车意识淡薄,不按规定路线行驶等。这些不文明行为极大的威胁着道路交通安全,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的人们学习交通法规,树立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的意识,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缓解道路拥堵,创建和谐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

2015校园文明形象大使选拔赛
 
2015校园文明形象大使选拔赛启动仪式。长城网 王棋 摄

  上午11时,石家庄东方时尚驾驶员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志杰、大赛嘉宾评委中国著名音乐人电影《爱在摇滚岁月》导演邢迪、惠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亚丽、石家庄哲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赛组委会秘书长王超华共同上台宣布2015河北省首届校园文明形象大使选拔赛仪式正式启动。

关键词:文明形象,东方时尚,文明出行,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