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河北新闻

河北科技大学老教授办画展迎国庆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5-09-21 16:32: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老教授办画展迎国庆

  ■9月20日上午,河北科技大学宿舍老干部活动室里人头攒动,笑语欢声,在学校领导及社区的大力支持下,孙友助教授的“迎国庆祖国万岁”个人画展顺利开展了。展出的66幅画作都是孙友助近年来精心创作的佳作。画展一开展,前来参观的人就络绎不绝。

  孙友助教授今年76岁了,他从小就喜欢画画,退休后又专门到老年大学进行了系统学习。有人求画,他有求必应,这几年送出的画作有140多幅。社区有一位收废品的师傅老家盖了新房,想向他求几幅画又不好意思张口,他知道后精心画了三幅主动送去。 郭云民 摄

关键词:办画展,迎国庆,教授,画作,个人画展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