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汽车新闻

福特全新福克斯RS性能详情发布 4.7秒破百

来源: 腾讯汽车 作者: 腾讯汽车 2015-09-19 12:27: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福特官方正式公布了全新一起福克斯RS高性能车的详细性能数据,其百公里加速时间只要4.7秒。

  百公里加速只要4.7秒

福特全新福克斯RS性能详情发布 4.7秒破百

  福特福特斯新一代RS的2.3T发动机可以输出350Ps(257Kw)的最大功率

福特全新福克斯RS性能详情发布 4.7秒破百

  外观年轻动感全新福特福克斯RS赏析

  全新福克斯RS搭载了一台2.3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350Ps(257Kw),最大扭矩则为440N&http://auto.qq.com/a/20150918/#183;m。而且这台发动机还提供15秒的超增压模式,在这个模式之下,发动机的最大将提高20N&http://auto.qq.com/a/20150918/#183;m,达到470N&http://auto.qq.com/a/20150918/#183;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第一次匹配了起步控制系统和四驱系统,后者拥有一对电控离合器组,它们被安排在车辆后轮驱动单元的两侧,它们不仅能实时控制车辆前后轴扭矩分配,还能对后轴两侧车轮的扭力分配进行动态调节,大幅提升弯道性能。

福特全新福克斯RS性能详情发布 4.7秒破百

  新一代福克斯RS第一次匹配了起步控制系统和四驱系统

  在这样纯粹性能化的设定下,福克斯R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被压缩到了4.7秒,最高车速则可以达到266公里/小时。新车将会在2016年早些时候在德国上市,起售价不到4万欧元,为39000欧元起售。

关键词:性能,福克斯,福特,RS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