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家居

这样的风水布局让孩子学习优异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2015-09-17 16:52: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对于孩子来说,能够获得一个优异的成绩也是相当于回报给父母,如果自己的孩子成绩优异,做父母的也是开心和自豪,那么孩子的学习在风水上有什么影响呢?

 

  这样的风水布局让孩子学习优异

  1、孩子卧室的格局

  卧室的方位除了安置在文昌的方位以外,也可以根据孩子的命相来决定,例如孩子为“阳命火相人”喜用的方位是西南,那么西南则会有利风水的磁场,床的摆放和卧室的方位都可以安置在西南。

  这样的风水布局让孩子学习优异

  2、卧室阳气

  旺盛阳气的旺盛会驱赶阴气的产生,孩子的房间是不宜选用比较光亮或者是过于暗沉的色彩,大红大紫或者是黑色的风水也都会破坏孩子的精神,也会导致孩子在学业方面难以有更好的发展,也会导致孩子难以管教。  

 [1] [2] 下一页

关键词:风水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