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教育新闻

石家庄市三幼:春雨行动为退役老军人送温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9-08 08:39: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桥西区教育局的统一部署,市三幼积极开展“春雨行动”,为赞皇县龙门乡东江洞村的退役老军人送温暖,解难题。

  8月30日下午,冒着瓢泼大雨付俊民老人的女儿来到市三幼,送给市三幼一面锦旗“春雨行动暖心间,扶贫帮困助百姓”,简短的话语道出了老人心中的感谢。付俊民的女儿拉着孙玉梅书记、任金素园长激动的说:“我们一双儿女都不在父母身边,平时关心家人太少了,市三幼比我们做儿女的想得还要周到,家里换上了抽水马桶,母亲用上了轮椅,能常出门了,这些生活用品让父母的生活更加方便、幸福了,感谢幼儿园体贴入微的照顾。”说到这儿,付俊民女儿眼中含着泪花。“春雨”滋润了万物,结出了硕果,与人玫瑰,手留余香,市三幼会将帮扶工作扎扎实实开展下去。(通讯员武静)

关键词:退役,军人,温暖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