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娱乐

公益电影《少年向前冲》邢台开机

来源: 邢台网—牛城晚报 作者: 2015-08-27 16:18: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少年向前冲》开机仪式

  8月25日,由张耀文担任总导演、张军瑜担任编剧的系列公益电影“少年梦”之二《少年向前冲》在邢台市开机。

  《少年向前冲》讲述了一些孩子被送进“当代娇娃”特种训练营后发生的故事。这些孩子中,有家境富裕的牧野(郁志豪饰)、沈阳(王为峰饰)、苏美美(翟硕饰),还有家境一般的杨菲儿(靳水高翔饰)等。一开始,他们散漫、傲气,不听指挥,形成两派,矛盾冲突严重。

  后来,教官将他们分成狼队和鹰队进行训练和比拼。在最后的大决战中,孩子们团结合作,协同作战,进行激烈比拼。电影拍摄中,增添了很多炸点、烟雾,画面惊险刺激。

  总导演张耀文介绍,该剧主要体现孩子们要树立坚强、自信、勇敢,为追求梦想奋勇前进的信念。

  据悉,张耀文曾拍摄过多部影视作品。7月11日,他执导完成系列公益电影“少年梦”之一《追梦少年》,《少年向前冲》是该系列第二部作品。

关键词:少年梦,少年向前冲,电影拍摄,开机仪式,总导演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