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人才

北京给动漫游戏人才评职称

来源: 人民日报 作者: 2015-07-24 17:50: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北京7月23日电(记者余荣华)9月起,北京地区符合条件的动漫游戏人才将可申报专业技术职称,预计全市将有5万余专业技术人员受益。

根据今日发布的《北京市艺术系列(动漫游戏)专业技术资格评价试行办法》,北京地区凡在动画、漫画、电子游戏专业领域从事策划、编剧、导演、美术设计等工作的3个专业领域22个专业的技术人员,符合条件者从9月起可申报专业技术职称,设正高级、副高级、中级、初级(助理级)4个等级。

年底前,北京将完成首批职称评价工作,评审程序将采用“个人申报、社会评价、单位择优聘任”的方式,实行社会化职称评审,评审专家委员会由行业主管部门组建。

动漫游戏职称评价标准的设定,将体现动漫游戏产业特色、行业发展需要和从业人员职业特点,弱化学历、资历等方面的要求,更加注重对申报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业务能力、工作业绩和创新成果等方面的考核评价。

关键词:动漫游戏,职称评审,评职称,专业技术职称,中级,导演,专业技术资格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