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国际新闻

美军F16战斗机与民用飞机相撞坠毁 致2人遇难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07-08 12:08: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7日下午,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表示,当天上午南卡罗来纳州发生的F-16军机与小型民用飞机相撞事件中,民用飞机上乘坐的两人在事故中遇难。

  据报道,美国联邦航空局证实,当地时间上午11时许,F16战斗机与塞斯纳C150小型民用飞机空中相撞,事发地点距离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约11英里(约为17.7千米)。

  有现场目击者向媒体表示,飞机相撞时空中出现巨大火球,像发生爆炸一样。当地电视台播放的画面显示,F16坠机现场浓烟滚滚,消防人员正在作业。

  此前,据美军方和当地警方通报,F16飞行员在飞机坠毁前安全弹出,已被地面人员找到。塞斯纳小型飞机坠机位置也已确定,但尚不清楚飞机上载有几人、伤亡情况也未知。

  据称,该军机及其驾驶员来自位于查尔斯顿西北约100英里的肖(Shaw)空军基地,归空军空战司令部管辖。空军表示将派出工作组调查撞机原因。

关键词:美军,飞机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