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电力

国网清苑县供电公司冉庄供电所优良团队显忠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杨东绪 2015-07-06 12:04: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网清苑县供电公司冉庄供电所里的客户服务大厅作为与客户直接打交道的服务窗口,一直始终不渝坚持优质服务,用心血和汗水兑现每一句诺言。敬业奉献的陈丽琴大姐,为电力事业奉献的30多年,现在依然奋斗在工作岗位上,农民朋友们浇原充费来的早,陈大姐就和其他几位客户大厅人员提前2个小时营业,同样正点下班。坚持与时俱进地改进服务措施,开展以优质服务为主题的形象工程活动,深化供电服务内涵。实行无双休日制度,大大地方便了客户。

  该供电所有彰显团队协作、奉献爱心的党员服务队,以董志红为首的先进共产党员踏踏实实地工作,每次施工、抢修他都一丝不苟的监督,发现违章操作就立即制止,发现安全隐患就马上消除,为电力员工的安全保驾护航,为电力设备的安全运行鞠躬尽瘁。

  该供电所有投身变电事业、保一方用电安全的配电工人。从不喊累的苏师傅就在这个岗位上奉献了20余载,抄表例日到了,苏师傅背起四米竹梯挨家挨户地抄表。正好有户人家家中没电,苏师傅放下梯子直奔家中,发现漏保掉闸,苏师傅就一点一点地捋线,由于是老宅子,线路都被油烟熏黑,就这样发现了漏电点,处理好了恢复送电。这家主人就说:“多亏了你啊,我找了好多人修电,不是修不好,就是嫌线路太脏不给修。”

  该供电所还有钟情营销事业默默奉献30年营销专家、研究技术创新、寻求管理提升的优秀农村供电所所长。对于每一个棘手问题他都亲自解决,对于每一个员工他都关心备至,他就是我们敬爱的赵所长。

  该所更有青年员工中的典范,他们爱岗敬业书写多彩青春80后劳模,用他们点滴平凡的事迹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杨东绪)

关键词:国网,清苑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