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娱乐

男神聚张艺谋新片 华仔误认鹿晗粉丝送花给自己

来源: 网易娱乐专稿 作者: 2015-07-03 14:03: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日,张艺谋新片《长城》在京举行发布会,包含马特·达蒙、Pedro pascal、刘德华、张涵予、鹿晗、林更新、景甜、王俊凯和余心恬在内的全阵容主创悉数亮相。

  发布会上,作为中方巨星代表的刘德华妙语连珠,称跟马特·达蒙演对手戏不能输掉中国巨星的气势,而马特·达蒙则盛赞刘德华眼神功力厉害,据悉,鹿晗饰演小士兵,组里年龄最小的王俊凯将扮演年纪最小的皇帝,张艺谋甚至不忘夸赞他可以去考表演系。

  在现场,马特·达蒙还表示,他在拍戏时,发现酒店外面发现有400多个花束很吃惊,而刘德华当时还以为是给自己的,结果他们发现,是给小鲜肉鹿晗的。

关键词:张艺谋,鹿晗,刘德华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