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领导动态

马誉峰到中国网库集团洽谈项目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卞宁 2015-06-04 10:13: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6月3日讯(记者卞宁)3日下午,市长马誉峰赴北京中国网库集团公司总部拜访,与集团董事长王海波就加强了解,增进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中国网库集团公司是继阿里巴巴和慧聪网之后国内第三大内贸B2B电子商务服务公司和国内最大的单品电子商务聚集平台。公司拥有十余年的网络营销和实体企业电子商务服务经验。主要致力细分领域的电子商务平台打造与聚集,为实体企业提供基于行业细分的单品电子商务交易服务。公司至今为全国超过30万家中小企业提供基础电子商务应用服务,为2000多家知名企业提供了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并与国内600余家具有单品优势的实体企业共同构建了单品电子商务交易平台,2014年网上交易额达4000亿元。

  马誉峰说,保定与北京相伴而生,历史上就是重要的商埠城市。近年来,保定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迅猛,成立了全省首个电商协会,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具备发展电子商务的良好基础。保定地域广阔、物产丰富,拥有白沟箱包、容城服装、高阳纺织、阜平大枣、满城草莓、曲阳石雕等全国有名的县域特色产业,非常需要运用电子商务平台进一步扩大影响,发展壮大。当前,保定正处在发展的黄金时期,全市上下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坚持创新驱动、高端引领,充分发挥交通便利、人才资源丰富等优势,积极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的承接地,努力实现跨越发展,重振大市雄风。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是大势所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希望中国网库集团到保定多走走、多看看,将你们先进的理念带到保定,积极寻求合作机会,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王海波说,保定市政府领导到中国网库拜访,充分体现出保定对于发展电子商务的重视。中国网库愿意与保定开展密切合作,积极服务保定企业,推广保定产品,共建电商产业园区,开展电商人才培训,为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府党组成员蒋栋一同拜访。中国网库集团执行总裁邱广志、市场副总裁李战军等参加座谈。

关键词:保定,马誉峰,项目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