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保定新闻

唐县举办旅游风光征文摄影大赛 最高奖金5000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艮春 孟捷 2015-06-04 10:0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启动仪式现场。 孟捷摄

唐县西胜沟景色。 孟捷摄

游人在湖光山色中泛舟。 孟捷摄

  长城网保定6月3日电(记者李艮春 孟捷)6月3日,由唐县县委宣传部、河北古北岳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主办的旅游风光征文摄影大赛暨旅游线路推介发布会在西胜沟景区启动。

  本次大赛为期半年,自6月3日开始至2015年12月31日结束,征集作品范围包括相机摄影、手机摄影、征文、音频视频,参赛作品需展现唐县旅游景区的自然风光以及唐县风土人情、历史人文、故事传说、抗战纪实等内容,设最高奖金5000元。

  活动期间,京津冀新闻媒体记者携带记者证、京津冀市级以上摄协、作协会员携带会员证在各景区进行登记,免费进入景区采风、拍摄和创作。

  当日的启动仪式还推介了西胜沟→唐河漂流→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等5条一日游,以及西胜沟→唐河漂流→华峪山庄→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唐尧文化园、秀水峪→晋察冀烈士陵园→全胜峡等5条两日游精品旅游线路。

  据了解,唐县是“千年古县”、“中国唐尧文化之乡”。红色旅游资源丰富,共有32处革命旧址、旧居和战斗遗址,纪念地、纪念碑16处,其中,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1处,省级革命建筑物保护单位1处。自然风光秀美,现有国家森林公园1处,国家AAA级旅游景区5处,拟评A景区2处,在建景区6处。

 

关键词:唐县,摄影大赛,旅游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