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保定新闻

保定新青年创业协会揭牌成立 搭建创业者新平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艮春 2015-05-28 10:15: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5月27日电(记者李艮春)5月27日上午,由保定青年企业家和青年创业者自发组织的社会团体新青年创业协会正式揭牌成立,会员单位达57家。

  据了解,由民政局批准成立,共青团保定市委负责业务指导。该协会以服务企业为宗旨,以资源整合,合作共赢为目的。目前,共有会员单位57家,会员企业涉及电子科技、广告传媒、电视媒体、电子商务等行业。

  据保定新青年协会会长唐海龙介绍,该协会将按照“创新、创业、成长、共赢”的宗旨,在学习交流、互助帮扶、产学研对接等方面开展工作。同时,引导会员企业关注社会困难群体,为优扶对象和困难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吸纳更多的优秀青年创业者,帮助和带动的更多的人创业发展,成为创业创新的火种。同时,广大创业者要尽情挥洒青春、施展才华,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勇闯壮美,在实现人生价值的基础上为保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关键词:保定,创业,协会

责任编辑: 马书广